Monday, July 29, 2013

29.7.2013

不是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而是顾虑了又能怎样
顾虑你们的感受时 你们视而不见
你们只看得见 我如何不顾虑你们的感受
不是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是心碎了 知道吗?
.别自以为是.

不是不管理好时间把该做的事情完成
而是完美完成又能怎样
那时 你们只会说我只以自己为中心  说没为你们挪出时间 说我不会平衡分配时间
你们什么都看不见  只看得见 我如何因为要平衡而把自己的时间管理弄得一团糟
不是不会安排自己 是因为你们 知道吗?


你说你想改 不好意思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看不出你哪一点想改
我不是超人 也不是垃圾桶
不要每次把摊子丢给我 好吗?-.-
不爽我就跟我沟通 不要以为静静我就懂你在想什么
这样以后会变成代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