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朦朧世界裡的開跑:不自量力的挑戰高職 希望我能勝任

OMG 在這忙碌的日子裡頭 我竟然就這樣過了一個珍貴的下午和晚上
最近很忙 我忙學會 我忙課業 我忙道務
雖然堅持的在做着 但我究竟在忙什麼 為什麼而忙呢 我不知道 可謂 忙 盲 茫
這個於2年前就已萌芽了的狀態 在這跨上高中的年頭裡成形了
今天我終於Tak Bol3h TaHan 了=3=
在心裡悶得慌 不想去動那些未完成的工作

現在的我獨占這爸媽的房間 (爸媽正在工作)
突然發現 爸媽房間裡的燈光加上房裡的擺設 竟能讓房間瀰漫著浪漫的氣氛
佩戴我最喜歡的耳機 聽著古典音樂
這一切是多麼的夢幻<3

這不禁讓我沉澱下來 
究竟我要的是什麼?
我盡然回答不出自己內心的渴望 真是可悲的人類/.\

其實 是回答不出嗎? 還是自己不敢面對呢.....
我承認是後者-.-

好bah 把話題轉到上一篇的一小段話
『自己好似跑得太快了 
總是先抵達終點 
每當下定決心 說服自己折回時 
卻發現有人百般幸苦的向自己所在的位置前進』
我一直很認為我得到的一切是天賜的機會
總很驕傲的認為自己這麼厲害總讓上天眷顧着 -.-
我卻忘了自己在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我很善忘-.-  善忘的程度很夠力 我自己都害怕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付出後才得到的 是應得的 是我渴求的!
而我卻在關鍵時刻忘了那是自己渴求的 在關鍵時刻失去了動力
一切就發生在我得到那個展現自我的機會的時候

說真的
我不是讀書的料子
更不是領導的料子
卻 不自量力的坐上領導之位
卻 不自量力的走入精英班
起初我一點也不畏懼 不畏懼這陌生的一切
很開心 也很感謝眾人給予 這沒能力的我 的支持
因為 當初我相信 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目標性、原則性
一切都不是問題

因為在堅強的意志力、目標性、原則性下
興趣可以被培養
熱誠可以被培養
能力更可以被培養

因為知道自己確實不如人 
所以無時無刻的 甚至不經意的 時常想把自己培養起來
殊不知 自己靠著的只不過是那份薄弱的意志力和善忘的腦袋
所以 總在中途時把最初的出發點都忘了><
在中途時 在得到機會時 失去了動力
到頭來變成畏懼著這一切
到頭來一切都變成了問題
到頭來是一副狼狽樣-.-

[思想跳躍]
時常 我在思考
為何上課日的自己是如此精神緊繃 是如此性情不穩定
原來兇手就是這些 “不自量力”
因為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麼
誤以為自己輕輕鬆鬆的就可以駕馭一切
就也毫無畏懼的開跑了
跑得一塌糊塗-.-

所幸再還沒有跌得落花流水時 我發覺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
告訴自己:
hey 淑靜
你要時時刻刻記得這一切是得來不易 是你內心渴求的
所以
你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你要比別人更加堅持
別讓以前的努力白白浪費了 
知道嗎?
-.-

不自量力的挑戰高職
我得作出的補救行為就是 從這刻起堅持努力下去
我希望我能勝任!


爸媽回來了
我也被趕回自己的房間了
夢幻的一切結束了TT

好bah我就寫到這裡....
心情开朗了些许
也没之前那么低落了
就让我滚回现实的世界 继续啃食那些还未完成的工作吧!^^

加油 淑靜 :3
晚安 世界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