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11.1.14

今天是星期六:33

开学了1个星期
就累得不像样了
睡眠的严重不足 让我以为已经开学了很久-_-
感觉时间真的严重的不够叻
做了学会的东西和勉强的完成作业
还有那一点点的睡眠时间外
几乎都没有什么额外的时间做额外的事情了==
在这样下去 我觉得我会不正常lol
时间真的太少了啦


前两天学会开执委会议哟
果然会议没有我想象中的顺利:(
虽然程序上是错误了
不过这次会议的获益还蛮丰富
大家都提出了蛮多建设性的提议:)


昨天是SPM补习课的开始
这2天都用科技大楼的讲堂哟
这2天从SPM老师身上
可以隐约感觉到马来西亚国中的上课情况
虽然这种上课方式很轻松 可以不用那么紧绷:3
不过一想到
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做
但被逼坐在那里听这种可以以发通告方式来代替的交代
就很不耐烦@@
还是这是我自己“适应能力”的问题?
没有办法白天和晚上用不同的上课方式?
哈哈

『如果学习只是单纯的学习 没有任何的升学压力的话  学习将会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朋友间谁对谁说了什么事情 我不懂
但是 对于你 我的朋友
我没有要故意忽略或者说要炫耀的意思
我的出发点其实很简单
我不想在这么公开的地方解释
不过 我很担心事情会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双方僵持的感觉很难受
可是我真的不想跟你讲话
因为 不懂要怎样讲
虽然有点懒惰
不过我会尽快处理
当面的私下对质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作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