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2.1.14

Oh~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从今天开始 我是以一个高二学生的身份去上学:O
其实因为1个多月没有去学校
昨天很兴奋很兴奋很兴奋-.-
昨晚晚晚睡不着
今天早早就起来

很早就到了学校
那时仪容检查还没有开始
第一个看到是佳瑜
然后看到家辉
因为那时还很早 所以学校的电源还没有开
我就很SAMPAT地叫他们一起去科技大楼看课室xD
路途中我们发现国字型大楼都翻新了
好羡慕哦:O

下到下面
开始仪容检查了:33
然后我们就仪容检查lo
检查完就去科技大楼lo
上到6楼
发现很多课室里面都有人
然后看到一件只有一个人的
而且还是宇晴的弟弟
就跑进去坐住xDDD
还跟他扮熟xDDD
然后陆续就有他的同学进班了
我又继续一直扮熟xDDD
我知道我很SAMPATxDD

然后就回班了
过后的一整天
心情也没有早上这么high
虽然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总觉得怪怪的
不懂做么?-.-

或许我不是不知道
不过
有时候 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用言语述说出来
累了 不想解释.

只想说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许多人把朋友当做玻璃
处处小心翼翼
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 却不敢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出来 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 感情就不复存在
一旦没了感情 就失去这个朋友
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那么脆弱易碎
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我不问 你不说 这就是距离』
『我问了 你不说 这就是隔阂』
『我问了 你说了 这就是信任』
『你不说 我不问 这就是默契』
『我不问 你说了 这就是依赖』


友情的经营 最好不要有隔阂 也不要有距离
而要有信任和默契

其实什么事情都好
主动久了都会累....

比起被信任和有默契
我更希望自己是一个可以被依赖的朋友...
还有 我不是玻璃

...dow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