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8.1.14

昨天参加学会正副主席执委讲习会
当老师讲到压力和动力时
突然忆起以前自己发明的自闭定理 哈哈哈哈-.-

嗯 嗯 嗯
今天终于接触到学会的章程了:33

看到的第一感觉是
为什么老师从来没有告诉我原来有学会章程这种东西
而 每次我请教老师学会章程的时候
总是没有结果

在以为我们学会没有章程的情况下
我差点步上前前主席的脚步
至于是什么脚步我不想讲
不过 好恐怖:O
我差点就犯错了

学会的章程是有可以修改的地方啦
可是...haizzzz

今天看到一句很不错的话
Worry is a total waste of time.
It doesn't change anything.
All it does is steal your joy and keeps you very busy doing nothing.
虽然知道忧心无济于事
有时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担心
就是这些担心
造成了自己的精神压力
到最后全部东西都乱了套
其实一切没有这么糟糕
烦恼是人们自己想象出来的
却实际的承受着

最近开始想学英文了:33
第一是 意识到会英文的优势 可以跟多多多多的人沟通^^
第二是 今年的英文老师很好
不过不知道这个学英文的劲儿会维持多久 哈哈

因为没有什么可烦恼的
所以每当接触到新的喜欢的事物
都没有阻止我去全力以赴的事物
从原本的不会 到最后会了
对每一件努力过的事情都蛮有成就感
但时间有限 不能让我每一件喜欢的事情都去参与
结果在这个时候 却搞不懂自己真正喜欢的是哪一个-.-

人生是不断的抉择的过程
这些抉择都很难去抉择 lol
我的下一秒的抉择会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希望今年的我不再是去年的我
要学习 放手让别人做:)

以前听过的一句话:
时间一到 后人会发挥自己独特的领导魅力 把团带好
晚安
我得去准备明天开会的东西了 嘿嘿

(话说 我觉得最近自己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