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再见了 那个热诚的主席

一直以来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
既然老师对我努力付出提出的东西都不在乎不鼓励
跟我也无法达成共识
虽然采用了我提出的计划
但明显的对这些计划都不给予很大的支持
而且再我已经实行 向你求助 却得不到帮助
快要绝望 快要坚持不住 快要放弃 或者已经放弃的时候
你才一副很懵懂的样子开始要关注我的计划
才一副为什么你不来找老师帮你解决
或者不来找老师商讨的样子
这样的情况1次已经够伤人了
但你不只是1次2次 而且是时常
那么为什么我还要这么这么这么的努力

呵呵 或许是我自己的错
或许是我自己不自量力
或许我原本就该承受这些失败

但是 身为老师的你 从来没有问过你的主席有多幸苦
从来不了解你的主席是怎样熬夜 怎样在上课时做你的东西
怎样把所有的精神都花在这个学会上
为的就是满足你的要求
为的就是改进你批评的地方
为的就是你的一个肯定

却完全不知道你到底是保持着什么心态来担任一个学会的顾问老师的
你连学会的章程都不知道
你连主席的职责都不能明确的说明
搞不好 你连自己身为顾问老师的职责都不懂吧?

讽刺啊
我竟然还从初二开始就在这个学会里担任执委

anywhere
谢谢你心态
谢谢你一举一动
谢谢你让我明白学会不是努力就一定能获得回报

从今天开始我可以早早睡觉
我可以天天逛街
可以天天去玩
可以更专注于学业
可以更参与班上的同学
可以更为佛堂付出
可是更加专注于维护我的执委

这一切显然比我『不自量力』的提出计划好
显然比我一直想为学会付出来得好

何必为了一个没有结果的东西鞠躬尽瘁呢
呵呵
再见 那个热诚的主席



但是
为什么很想哭.?

有时候很不想认同那些[职场大人讲的现实的]话 但环境总逼我们去认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