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5.1.14

好不容易盼到了周末:]
结果这2天我都躲在房间里
准备星期一和老师的会议Zzz
虽然这样讲有点夸张
但我这2天确实除了小看一下戏、用餐、冲凉、睡觉以外
几乎都在准备会议Zzz
都没有去运动到-.-

最近因为生活营和学会的东西
真的让我深刻的体会到『经验』的重要性:O
--若对一个事情有了经验  下次做的时候就会得心应手了:]--
回想去年我已经做了1年的主席...
今年却还不能得心应手
都怪我去年没有很『用心』的去当主席Zzz

好bah
我今年会好好用心当的
我计划今年下半年交棒给另外一个人~

现在呢
我要去继续做学会的东西了
这是最后一项
这个做完后就算完成了这次会议的准备 :33
但是 我不想做
这是最难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